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4:47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近日,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海洋大学王泉月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成功的历史密码》专题宣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机关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王教授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历史脉络、百年成功的历史密码三个方面,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对百年党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有助于大家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奋斗发展历程,为中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启示和有力指导。

宣讲活动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传片。中心领导班子围绕“悟思想”开展了深入交流。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