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化城管中心认真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17:03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数字城管中心 字号:[ ]

11月10日下午,中心主任杨海灵同志带领中心各处室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一起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后,杨海灵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极为重要的任务来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二是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道德建设,把道德建设同党的十九大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做社会主义德道的示范者、引领者,以优良党风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三是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不是靠会议动员、口头说教、发放文件,而是靠实实在在的言传身教将合格党员以人格化、形象化、具体化呈现出来,这就更能激起身边人见德思齐的自觉,让他们以榜样为鉴,做到心正、身正、言正、行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党员“固定学习日”的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从优秀共产党员身上不仅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还看到了他们用无私的行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在今后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机关支部)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