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5:43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树立政府开放透明形象,提升连云港12345在线平台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更好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市12345在线平台的工作意见和建议123日下午,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及群众代表近距离参观体验我市12345在线平台工作。


图片2.png

参观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各位代表首先对市12345在线平台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了解。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重大部署,以加快推进市12345在线“六大应用平台”建设和市县一体化建设为抓手,牢固秉持提升“群众满意度”核心理念,全面推动各项任务有序落实,在全省各设区市中综合评估成绩位居第一方阵。2020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24小时坚守战“疫”一线,切实筑牢了党委政府与企业群众同心战“疫”的“连心桥”。经历疫情“大考”,中心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机制,平台的服务能力及综合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在2020年8月19日召开的全省政务热线工作学习座谈会上,我市作为苏北唯一设区市参会并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在2020年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测评中,我市12345在线获得“全国十佳热线”,在全国地级市排名中位列第二,并因为平台在疫情期间应对涉“疫”诉求的突出成效和创新实践,获得“数据抗‘疫’标杆奖”。

12345在线话务平台各位代表通过“一对一”旁听、观看等方式体验服务代表接听电话、派发工单、审核回访等工作流程。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一对一”旁听热线接听

座谈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可晋同志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心及平台相关工作情况。听完介绍,各位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谈感想吐心声、说建议提意见。


图片5.png

座谈交流

参观体验的各位代表深有感触地表示,“通过体验工作流程,看了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发现市12345平台的服务包罗万象,尤其是平台开通‘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开设‘健康咨询热线’、增加挂号服务功能、在疫情期间开设‘心理疏导热线’等,无不说明中心的工作人员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服务更贴民心,让便民服务更方便、快捷了,不仅仅体现了‘12345,就在你身边’,还说明了12345真正做到了‘感知群众冷暖,回应社会关切’。”

“政府开放日”活动不仅让12345在线平台有机会倾听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声,也给12345在线平台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中心将结合今后工作的开展不断加以完善,重点围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党委政府的“三服务”要求,创新驱动平台发展。持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大家共同参与到12345在线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中,为港城高质发展助力。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