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7:32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出成效,1120下午,中心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理论学习环节,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石绪来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组织委员张东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石绪来同志对照中心抓好为民服务和整改落实“两张清单”,结合实际工作查漏补缺,强调要抓好整体带动力强、社会影响力大的事项推进落实,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整改成效。

在随后的党小组交流讨论中中心领导带头讲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参与主题教育、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及自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并对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思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部宣)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