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18:06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11月7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海灵同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徐淑清、于劲松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杨海灵同志提出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