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7:01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IMG_8597.JPG

2021年2月2日下午,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海灵同志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宁丽丽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杨海灵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之后杨海灵同志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党组成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批评他人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杨海灵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组成员能够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能够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相互批评意见开诚布公,能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杨海灵同志强调,一要持续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锲而不舍改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手段、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一丝不苟抓落实明确整改方向,将问题整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抓好问题整改,为提高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连云港的担当作为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