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4:53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中心青年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5日上午,中心组织青年代表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青年职工代表近二十人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代表踊跃发言交流,围绕各自成长历程、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讲出了青年同志对成长成才的渴望,对国家社会的责任担当,对单位、家庭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心青年同志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的生机活力、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爱党爱国的责任担当,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和感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海灵对青年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不忘初心。在成长的过程中,要不忘历史,筑牢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学习理论、学习业务、广泛涉猎,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是对五四精神最根本的体现,希望中心青年干部能够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态势,把五四精神传承下去,把12345做精、做优、做实。

与会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工作,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12345青春力量。(张唯唯王瑄)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