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8-02 15:26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数字城管中心 字号:[ ]

近日,市数字化城管中心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绳艳主任为中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作了一场题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从严从实改进作风》专题辅导课。

绳艳主任围绕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八项规定出台背景意义、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措施有力等三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历史上我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新时期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以大量的信息和鲜活的事例,深刻阐述了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整个讲解过程中穿插了部分经典案例,话语幽默,言词精彩,浅显易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海灵在讲座总结时强调,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和部署从严抓好落实,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制度,从严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强化执行力,认真履职,岗位做贡献,中心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在作风建设中要做好表率,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办公室  马丹)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