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1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和中心党组工作部署,11月10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5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心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上,杨海灵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中心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抓好机关党建。时刻以融入中心工作来开展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大局。三是要通过自身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等额选举杨海灵同志为支部书记、石绪来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图片1.png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