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1-02-07 15:26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2月5日上午,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陆志伟同志到会指导。

陆志伟同志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做好春节前警示教育工作,派驻第五纪检组组织中心全体人员观看纪检监察相关警示教育片,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拉紧节日廉政防线,将廉洁意识落实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杨海灵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认识,工作生活中无论大事、小事都要认真对待,筑牢廉政防线,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恪守“清正廉洁”的生命线,讲纪律、守规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