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技能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6 10:21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能力,8月27日下午,中心邀请市政安防火中心孙海东教官开展消防安全技能专题培训,中心各处室及话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孙教官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理念,结合近年来的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对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火场中的逃生技巧以及防烟面具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通俗易懂地给大家上了一堂消防安全课。在讲座结束后,孙教官就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指导,所有参训人员逐一操作灭火器对模拟火灾现场进行了扑救演练,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灭火相关操作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全员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掌握了火灾预防知识和逃生自救方法,为全面做好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办公室何文欢)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