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港城

发布时间:2018-03-06 11:27浏览次数:1信息来源:数字城管中心 字号:[ ]

——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启动学雷锋活动月工作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动学雷锋和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35日启动学雷锋活动月工作35日上午9时,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组织部分职工参观学习连云港市汽车总站雷锋车组事迹展示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从雷锋精神到雷锋车组由来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每一代雷锋车组成员感人至深的故事。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文字和一幅幅记载历史的图片,记载了雷锋车组五十多年以来无怨无悔的付出,薪火相传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雷锋车组为榜样,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政府公共服务窗口新形象,为创建美丽港城奉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学雷锋活动月计划安排,下一步还将开展进社区服务咨询等系列活动。中心指挥协调处  陈俊烨)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