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468052359/2015-0002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15-02-12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内容概览: 工作报告
时效:

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2-12 00:00

连云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市政府有关要求及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际编制而成。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情况,并附相关的说明和统计表。本报告的统计数据时限为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连云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网站(www.lyg12345.cn) 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可与连云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0518-81067186,Email:lyg_12345@126.com

一、概述

连云港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的建立健全,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分管信息公开工作的副主任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组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中心认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中心内部积极进行宣传,使全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大参与力度。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数量:我中心2014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8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1.规范性文件;2.工作动态3.公告公示。

)公开形式:1.连云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网站,网址:www.lyg12345.cn;2.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公示板;3.中心简报;4.新闻媒体。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4年度,我中心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依申请公开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度,我中心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4年度,我中心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中心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不够到位;二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三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四是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

(二)改进措施

一是建章立制,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梳理我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更新,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方便公众查询。

二是认真梳理,着力扩大公开范围。加大力度,进一步梳理我市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各类信息,对原有的内容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进一步推进公开信息的电子化,降低公众查询成本。

三是明确责任,逐步提高公开效能。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需公开和应公开信息的报送工作,信息由办公室统一收集,指定专人负责上报,明确报送时限,做到快速、及时。

四是强化考核,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信息公开纳入日常考核管理,建立考核管理制度,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长效管理机制来抓。

其他事项(无)

八、附表 

1.主动公开情况统计

指标

单位

数量

主动公开信息数

118

其中:全文电子化的主动公开信息数

118

新增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数

0

2.依申请公开情况统计

指标

单位

数量

申请总数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2.传真申请数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4.网上申请数

0

5.信函申请数

0

6.其他形式申请数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0

其中:(1)非《规定》所指政府信息数

0

(2)信息不存在数

0

(3)非本部门掌握数

0

(4)申请内容不明确数

0

(5)免予公开范围1数*

0

(6)免予公开范围2数

0

(7)免予公开范围3数

0

(8)免予公开范围4数

0

(9)免予公开范围5数

0

(10)免予公开范围6数

0

(11)其它原因

0

*免予公开范围指《规定》第十条所列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范围。 

3.咨询情况统计

指标

单位

数量

提供服务类信息数

0

网上咨询数

人次

154

现场接待人数

人次

30

咨询电话接听数

人次

3944

网站专栏页面访问量

人次

13600

4.申诉情况统计表

指标

单位

数量

行政复议数

0

行政诉讼数

0

行政申诉数

0

其中:对本部门首次处理不满意的行政申诉数

0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