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
索引号: 468052359/2019-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3-08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12345在线平台市民有效诉求奖励办法(试行)
内容概览: 市12345在线平台市民有效诉求奖励办法(试行)
时效:

市12345在线平台市民有效诉求奖励办法(试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08 15:28

第一条 为鼓励市民群众积极通过市12345在线平台提交诉求、建言献策、参与社会监督,结合我市实际,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向我市12345在线平台提交诉求的市民群众。

    第三条 本办法所指奖励有效诉求的情形,主要包括:维护公共利益、公共安全,对全市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有推动作用的诉求。

    第四条 向我市12345在线平台提交诉求,可以选择电话或网络等途径:

    1、热线电话:市民可通过电话、手机拨打12345(在连云港以外拨打需加区号0518),根据所处区域,您的电话将被接通至市级、三县或赣榆区12345平台。

    2、网站: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网站12345.lyg.gov.cn提供网上提交诉求、查询诉求办理情况等内容,注册用户并登录后,可提交诉求或查询诉求办理情况。

    3、微信: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连云港12345在线”后,通过“微互动”模块反映诉求以及查询诉求的办理进度。

    4、微博:关注新浪微博“连云港12345在线”后,通过私信方式反映诉求,平台话务员会每天查收私信,为便于诉求的受理,请私信留下常用的电话号码。

    5、APP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连云港12345在线”APP客户端,注册用户并登录后,可提交诉求或查询诉求办理情况。苹果手机安装后,需进行简单设置后才能正常使用,在手机上依次找到【设置】→【通用】→【设备管理】或【描述文件】→【JiangSuGuoTaiEpointSoftware】,打开后设置信任即可。

    6、电子邮件:市民可以向市12345平台邮箱12345@lyg.gov.cn发送邮件,平台话务员会每天查收邮件,为便于诉求的受理,在邮件中留下常用的电话号码。

    7、传真:市民可以向0518—85912345发送传真诉求,平台话务员会及时受理有关诉求,为便于诉求的受理,请在传真中留下常用的电话号码。

    第五条 奖励的实施遵循以下原则。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准确性、先进性。

    第六条 对诉求内容属实的市民群众,由平台对其进行奖励。每季度集中评选一次,前10名奖励200元话费,第10—20名奖励100元话费,第20—30名奖励50元话费,全年根据实际情况,评选优秀建议市民,每人奖励500元现金。评选方式:办公室牵头,中心各处室负责人作为评委。

    第七条 奖励经费纳入市12345在线平台预算安排应做好奖励品发放情况的登记,作为下一年申请奖励经费的重要依据。

    第八条 采取对市民群众严格保密的措施,未经本人同意,平台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向外界透露市民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当事人资料及反映内容,违者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第九条 市12345在线平台在职干部职工及其直系亲属的诉求不适用本办法。

    第十条 本办法由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负责解释,自2019年3月1日起试行,试行期为一年。


关联阅读:《市12345在线平台市民有效诉求奖励办法(试行)》解读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