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首页 政策解读
索引号: 468052359/2016-0040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16-06-09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2016年度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解读
内容概览: 现就《2016年度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以下简称《考评细则》)的出台背景、依据、内容特点等情况说明如下
时效:

《2016年度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解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09 15:30

连云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关于印发《2016年度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为便于各责任部门更好的理解该考评细则的相关内容,现就《2016年度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以下简称《考评细则》)的出台背景、依据、内容特点等情况说明如下:

一、出台的背景及依据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依托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信息系统平台,以综合考评为抓手,以提升效能为目标,以改善服务为重点,努力建设统一指挥、监督有力、责任到位、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全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工作体系,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二、考评的对象及内容

《考评细则》遵循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准确全面考评全市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各二级网络成员单位及列入市级目标绩效考评体系的单位。主要是对各责任单位现场考评和日常考评(月度考评),包括问题办理情况、加分及扣分事项等内容。

三、考评结果的运用

一是将市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城管工作考评结果与市目标绩效考评工作挂钩。

二是根据《连云港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办法》规定,定期提交爱国卫生类问题投诉处置情况至市创卫办,对于连续两次排名倒数第一的单位由市创卫办进行扣分。

三是会同市作风办等单位,每季度对投诉受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督查,对推诿扯皮、拖沓迟滞等不作为、慢作为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并公开通报曝光。

四是将月度及全年考评结果以简报或专报形式分送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各县区、市各相关单位,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心门户网站等渠道上定期发布。

关联阅读:连云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关于印发《2016年度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考评细则》的通知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