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首页 内设机构

处室名称

办公室

处室职能

1.负责拟定和监督执行中心的各项工作规则和制度。2.负责中心重要会议及综合性会议的组织与协调,起草重要文稿。3.负责中心重要决策、议定事项的督查实施。4.负责对中心各处室及工作人员的内部考评。5.负责中心人事、工资、文秘、档案、财务、后勤等日常行政工作。6.负责中心宣传及政务信息的整理、报送工作。7.负责牵头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相关工作。8.负责中心安全生产、值班管理等相关工作。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处室负责人

主任:徐向东

处室电话

0518-81067200



处室名称

监督受理处

处室职能

1.负责统计发布12345平台日常运行数据。2.负责编制信息系统的建设规划、计划。3.负责12345政府热线信息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安全保障、更新升级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4.负责全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组织协调和技术管理工作。5.负责对12345体系二、三级平台进行指导、培训等相关工作。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处室负责人

处长:范峥玮

处室电话

0518-81067191



处室名称

指挥协调处

处室职能

1.负责对监督受理系统转来的各类问题确定问题处置的部门、责任单位及办结时限,并及时向责任部门、单位派遣任务。2.负责对未能及时处置和解决问题的责任部门、单位进行指导、协调和督促。3.负责对涉及多部门的问题以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指导、协调。4.负责审批各成员单位申请回退、延期、缓办的案件。5.负责12345政府服务平台政务信息知识库的建设和维护工作。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处室负责人

处长:刘爱玲

处室电话

0518-81067136



处室名称

综合考评处

处室职能

1.负责制定、完善对各成员单位的各项工作考评办法及考评细则。2.负责对各12345政府热线被考核单位进行考核评价。3.负责对12345政府热线之外的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和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考评范围的单位和转办的应急相关责任部门的工作绩效进行考核评价。4.负责对区域评价、部门评价、岗位评价的基础资料进行整理、编报、发布等。5.负责对考核结果偏低单位进行督促检查,分析存在问题原因,促进考核成绩提升。6.负责对未能及时办理的责任单位会同市督查办进行跟踪督促检查,推进按要求落实。7.负责对二级平台的督查督办。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处室负责人

处长:马丹

处室电话

0518-81067196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